close

老實說

我沒使用過隱形眼鏡

雖然很想嘗試

卻沒勇氣

總覺得沒必要多花錢

看到網路上

"博士倫舒服能日拋體驗"的徵文活動

很興奮就報了名

客服人員打來確認度數散光問題

卻因太久沒有檢查而不確認

幸好給我了一點時間抽空去檢驗

才發現度數似乎又增加了

1

收到體驗品的當天

趕緊就準備使用

想不到很輕巧耶

我原先以為會是硬盒子裝

結果博士倫的包裝好適合外出使用

水水的

好像冰敷眼睛的感覺

打開使用

很緊張說

又很想笑

照片 014.jpg 

試戴了好幾次才戴上

沒有我想的恐怖嘛

雖然剛開始心裡難免卡卡的

戴上去以後看東西好清楚

真是太久沒修正我的度數了

眼睛也潤潤的

到了晚上

還差點忘記摘下隱形眼鏡

才發現

現在使用日拋隱形眼鏡

其實很方便很輕巧

如果

能再便宜一些...

就很好說,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2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